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觉得我哭 有点不明白 看不懂了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真心爱过一个人   

2018-08-06 19:3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规定年龄必须比我大 哪怕一小时 但是不能年纪比我小 myro 说好不容易遇到了喜欢的人 我憋住眼泪 我很坚强从不掉泪的 我挂了电话 哇的哭了我选择了事业 我没有选择爱情我是不是很残忍对待自己 我喜欢虐待自己 爱情就是不能拥有 如果真心爱过的人 都该知道遇到了爱的人 如果不在一起 那真的很痛心 心里很痛 痛死了 但是我就是一个没有血的人我是冷血人 我不配拥有爱情 我没有人爱我 我也不爱谁人 我爱美美的一切时尚小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爱上我 别伤心了 我是冷血人 别浪费感情了 相差九岁 你比我小九岁 如果你比我大 可惜没有如果 虐心吧我喜欢这感觉 虐待自己的心 哭着真好 泪都干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