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不是因为下雨了看着也想留个泪 是因为正好有这样的心情重视特别的人   

2018-04-04 19:1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老师还记得我们十四号的那些话 一天私人的时间不多 但是确实把这些给了 很重视的人 还怪时间太快了 即使睡着了听着微信里打鼾声 听了几十分钟啊 这是什么概念啊 我说你是不是恋爱了 你是遇到了一个性格特别吻合 就像凹凸 特别的契合啊 那就把这份难得一遇的缘分留住 友谊长存一直这么强是有多怕失去啊 痛快的听着Riverside-Anges Obel 还有雨声在抱着ipad(有微信) 人生能获得难得的友情 (爱情) 死而无憾了 想流泪就痛快的流泪 别克制 就像别克制自己的心一样 问问自己的心 那是骗不了的啊 永远记得啊 遇到事情要问问自己的心 心里有答案 我喜欢的美妆发型衣着我喜欢的杂志我喜欢的音乐我喜欢的影剧 我喜欢的好姐们好哥们 我喜欢的一切 我自己最明白了 我不能委屈自己 也没办法装出来 遇到心动的就是喜欢了 一辈子不长 去吧 别管别人怎么说 你自己的心知道 去吧 勇敢的去做自己 即使做自己很难 也要对得起自己的心 但是问问心 我最爱的人 cmb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