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为了你自己 也要好好的过好当下    

2018-04-02 09:2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失去自我 人本性很贪婪不是吗 so要去劳动换取金钱满足欲望 是美食的还是购物的还是心灵的得到爱人 等等 我们就要用自己能做到的 做的事有意义 有回报 有积极向上 有更多的贡献 得到肯定 发现自己的长处 然而人们的出生也是一个条件但也要利用 否则也会坐吃山空 要学的东西多了 别小看自己更不能自大 每天积攒下来的会有用处 坚持下去 时尚音乐影剧 看杂志看造型听音乐旋律看优秀影剧作品感想 造就你想成为的自己 不要委屈自己 做你想做的事 别在意别人说 挣钱给我的人为了你自己 也要好好的过好当下  - mitiky - Mitiky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