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坚持的 一次再一次的失败重来再重来坚持不放弃 这样的人最让我敬佩了 多苦多想着半途而废 但最终还是要坚持   

2018-03-05 17:5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人就一辈子 你放弃了自己 就是个懦夫了 所以 不要做个懦弱的人 不行就重来 再一次再一次 别人可以的 你也可以 只要是愿意的事爱做的事 别给自己找理由 感染力 坚持 加油 多苦也不哭 你最棒了 比你赢在起跑线的人比你还努力 你就这么放弃自己吗 太怂了吧绝对不能 我就是如果认为我可以我会一直最到满意为止死也不放弃也要做成 别人的话我不听不听 我只听我自己的心声 只要我愿意我愿意 我累死也是我开心做的事 我就算累死苦死艰难我也要爬着也要走下去 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没人依靠 就必须逼自己苦死累死 看到最多的话是你最棒 加油 最好的 mitiky mitiky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