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这是什么梦啊 我的天还能感到手在渐渐暖和了   

2018-02-05 07:47: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见在教室 吃饭 还给我夹菜 那我也给你夹吧 我给我肉 给你虾 然后坐得近了 我手冻得冷夹不了菜了 竟然给我捂手了 还挺暖的手热了 坐的更近了同桌了 老师问题 该到你了 还给睡着了 我掐你都不醒 然后黑衣女子说你和她八十岁的妈妈在一起 但是脸只有十几岁 是为了救你脱身 不让老师惩罚你 你有厉害的背景了 哈哈哈哈这个梦啊 然后一个镜头切换 一个空教室 玻璃外的工作人员拍玻璃说都锁门了准备 我戴着耳机跳舞 你在戴着耳机练歌 我还能听到你的心声 却是证明了你是好人 即使有一个大布景的布盖着保暖都不会什么 我听到心声了是正直的品格 醒了……我醒了 这陌生人还画着眼线了 这 皮肤好水灵啊 (教师我掐他脸让他回答老师问题 这脸能掐出水啊) 睡眠不好吗做梦 还是想上学了啊 还是想有暖心的人出现 还是神神经经的啊 哎哟哎哟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