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即使大风天我们也要聚聚聚呀~  

2018-01-09 20:12:09|  分类: Mītìky's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得早了寒风中凌乱的我还好有帽子护腰~
我要吹跑啦啦啦啦啦~
快来救我吹飞了~

即使大风天我们也要聚聚聚呀~ - mitiky - Mitiky
宝贝飞着来接我啦终于安全啦暖呼呼~

 
即使大风天我们也要聚聚聚呀~ - mitiky - Mitiky
 
即使大风天我们也要聚聚聚呀~ - mitiky - Mitiky注意休息呀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呢,宝宝们要赶快好~
不能这疼那疼的啊~

 
即使大风天我们也要聚聚聚呀~ - mitiky - Mitiky感谢盛情款待~alice厉害的厨艺~

 
即使大风天我们也要聚聚聚呀~ - mitiky - Mitiky
 
即使大风天我们也要聚聚聚呀~ - mitiky - Mitiky烤肉~
吃不了啦撑了~
每次都要吃的撑,还行吗~哈哈~
边吃边聊,各种山南地北的唠啊~
蛋挞料理的新出锅哦第一次吃热腾腾的,每次都是买来,这是太完美了蛋挞最爱哇咔咔~
榴莲披萨,牛排,羊肉串,牛肉串,五花肉,牛肉,各种西兰花草莓橙子酸奶吧啦吧啦好多美食~
真是口福啦自己料理,自己吃起来,动手能力超强的啊~
看了会淘宝退货哎呀嘛真是糟糕郁闷的哦再去买新的吧,这能这样了烦躁也没用气死没用啊,买新的吧,好啦泡澡澡~lily and alice and mitiky~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