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别让他人左右你的心情 别傻了   

2018-01-15 19:58: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里面的几句话,捍卫自己, 如果真的想要肯定会去生啊 这都是自己决定的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的 不想要生是因为没有一个值得的人愿意怀胎十月的去生下来 所以我最恨说三道四的烂人了 什么都没责任的乱jb说 别人的生活没资格评头论足的 过的怎样自己心里明白 又有什么资格去给别人添堵 在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在走向,si,wang,对吗 时间经不起一丝一毫的浪费 你的命你的心只有自己最懂 别人的感受压根就没用 因为也没顾及到你的感受啊 所以人就要这样 我为自己 为爱我的人 为值得的人 为可以不要命保护我的人 所以我就随心 我愿意 我喜欢 我不怕苦 不怕累 不怕艰难 我喜欢挑战 也会用一颗 强悍的心去面对一切 风风雨雨 你对我怎样 我就会对你怎样 善恶有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别让他人左右你的心情 别傻了 - mitiky - Mitiky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