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想念狗狗们 哭了   

2017-10-16 20:2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这类的新闻就忍不住的哭了,天底下的善良人真让人心暖,狗狗在这几年经历着多么多的风吹雨打,就孤苦伶仃,看到有人就跑,网子罩住了拼命的嘶吼狂叫,挣扎,当有人抚摸的时候给水喝的时候,渐渐平静了,一点点的在感受着安心,我真受不了这画面哭的稀里哗啦,狗狗遇到了好人们,和其他的狗狗一起玩耍终于不孤单了,我好想我家的小狗狗们,养过,和喂养过的流浪狗们,他们的忠诚是我最喜欢的最让我爱的,只有狗狗才不会离开我,我想念你们啊,听得懂我的意思感受,眼神能看出来,我加点点以前,我要走了说了好多话点点就感觉到了我会走了就跟我一起哭的,我走的时候哭了一路,伤心了好久,我的爱乐也是,不知道在哪了。 好难过想念狗狗们 哭了 - mitiky - Mitiky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