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我还没想好离开这个地球世界了舍不得 还没吃够没看见过在乎我的眼神呢 不舍得离开 能不能再停留些时间   

2017-08-04 20:29: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舍不得 我还没玩够 没吃够 没有见过在乎我的眼神了 怎么可以离开呢 恳求让我在多呆些时日吧 我会多做好事 多助人 多感恩 不熬夜 不劳累过度 不营养不良 不生气 不烦恼 不忧郁 不愤怒 不替别人着想忘记照顾自己了 不开空调不盖多了被子 不等渴了喝水 不为了工作憋尿 不为了救人而不顾自己的安危 不相信别人的话然后傻瓜一样的信任人 不来月经肚子疼撞墙咬唇掐大腿 不会困了不休息还工作导致皮肤差 不因为省钱而不买贵的衣服包鞋 不为了不值得的人流泪 不要让自己减肥不吃还玩命运动了 不为了让别人放心而自己隐藏心底的难过 头好疼震的我不行了 真怕哪天不在继续更新博客了 离世了 我还没想好离开这个美丽的蓝天白云世界了 头疼 好晕 睁不开眼睛了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