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微博看到的,看得流泪了!因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不是孤独终老,而是和那些让自己感到孤独的人终老。  

2017-08-03 11:49:19|  分类: Mītìky's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博看到的,看得流泪了!因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不是孤独终老,而是和那些让自己感到孤独的人终老。 - mitiky - Mitiky


微博看到的,看得流泪了!因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不是孤独终老,而是和那些让自己感到孤独的人终老。 - mitiky - Mitiky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美满幸福,可是现实绝对不可能的,是会历经很多困难的,这个时候你身边的人会在乎你吗,会站在你的角度去心疼你,去指引你,去给你鼓励吗,大部分生活没那么完美,童话是不存在的,但是有一点就是你接受对方的优缺点吗,他关心你,在乎你吗,这些自己都能感受到,快乐就是别人给不了但是自己能给而这时候他能给你吗,凡事别指望着别人,独立一点比什么都好,否则脆弱了,自己受伤啊,既然人生不像影视作品里那样完美ending,所有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如果遇到喜欢的珍惜就好了,如果遇不到那就自己疼爱自己一辈子。

自己的内心反映才是最真实的,幸福是伪装不出来的,只有自己最清楚的啊。
我使足了劲努力让自己不烦,放松,保持正能量,磨练,坚强,冷静。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