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渣男太多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好男人啊有但少之又少   

2017-07-05 22:1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现在人不结婚的这么多了 为什么现在人不敢自己出去旅行了 现在社会在变 好人又有多少呢 多的是渣子 之前博客也都写过好多了 还有好多朋友的经历事实 慧眼识人才 我需要和我一样的人 爱情友情 彼此爱护保护 如果没有 我就一辈子爱自己嫁给自己 我不会变心我会专一 我不会让伤心我会理解沟通 努力奋斗进步 而不是一些负能量爆棚的生活着 想让别人怎么爱自己 那就怎么对待自己 左手握着右手 我最喜欢牵手了 手最有感觉了 摸摸头 抱抱 轻抚脸颊 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爱护你保护你心疼你在乎你只爱你一个人 知道你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永远站在你身边拉着你的手 陪你一辈子 变得更优秀 告诉你 这辈子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要永远爱着你 我爱你 我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