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tiky

影響我心情的壹切事物,都給我滾開

 
 
 
 
 

日志

 
 
关于我

中文名:孙熙婷 外文名:safety 别名:mini,Lucy,kitty,小蛮,mitiky,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3kg 出生日期:2月9日 Instagram:mitiky 喜欢的颜色:黄色,粉色 喜欢的动物:猩猩,狗狗 爱好:唱歌,跳舞 平时:购物,pub

梦见的应该不会感觉疼啊 在梦里疼的啊 这不是梦不是梦 看到这信息真是痛心啊老人竟然写了这么难受的遗书   

2017-12-24 07:5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养育的恩情 要永远记住 都说养儿防老 可如今能做到的 少之又少了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了 不去看望就要每天打电话啊聊天啊 这样才是真的惦记着养育自己的家人 这才是知道重情重义也会有福报的人 二个月才发现的人不在了 天那 这真是悲痛 信里内容看得出 独居老人的一生的感受 不禁落泪而且很悲痛 也许到了另一个世界离开这嘈杂混杂的世界 会好 看透了人生百态啊 走好 关爱老人 多做善事 多存善念 要懂得好好对待身边人 尤其对自己好的人 不管有没有血缘 我一直都看缘 看重自己内心的感觉 对自己好的人祝福吧 人生就是一场梦 梦里的我经历着另一个人生 醒来的我也许就是哪个人生的梦 我不想了 多想是没用的 回忆里有美好记住美好吧 过好余生 也不知道自己还剩下多久 希望每天都不要去生气 不要生气啊 梦见的应该不会感觉疼啊 在梦里疼的啊 这不是梦不是梦 看到这信息真是痛心啊老人竟然写了这么难受的遗书 - mitiky - Mitiky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